有些文章的圖片的浮水印是原天空部落格網址,原封不動搬過來,懶的改了哈哈哈哈。

此為遊戲心得分享交流園地,不提供遊戲資源連結/下載,遊戲攻略會視情況提供,請勿當伸手黨,保持禮貌、友善、尊重,如果發現有不當留言會刪掉喔。

再次重申:不提供任何盜版遊戲資源連結,留悄悄話也一樣。請支持正版,遊戲絕版就放棄吧,還有很多正版遊戲可以遊玩,不要只看眼前一棵枯樹,而放棄後面一片森林~


第一類是關於我玩過的遊戲介紹與感想抒發,如果沒有特別註明,就是BL向18禁PC平台的遊戲,未成年的同好請尊重分級制度,文內皆有劇透,慎入。特別說明文章發布時間不代表遊玩時間,有很多都是很久之前玩的又拿出來重溫寫文章,並不是近期玩的。
 

第二類是本人的創作,BL小說為主,不喜請慎入。

近期會將個人創作重新修潤再PO到痞客邦,其他平台網站能刪的都刪了,如果有看到一樣的文章可能是盜文,好心的麻煩留言告知,感謝。

EP有放舊文,未來可能會另找平台放創作類文章。


如果需要攻略請留私密謝謝~因為那是別人的心血所以不便公開,如果真的找不到再留言,不過留言我不一定很快能回,社畜先說聲抱歉......>"<

或是可以到plurk找我,請查看右邊側欄「我的連結」。

文章內連結若失效請留言回報,我盡量補,如果有些年代久遠,網頁已關閉,網際網路檔案館也找不到的話,就沒辦法補了。


目前為止是這樣,會視情況更新修改。
歡迎大家留言交流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