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三人物七十等之後(其實我沒注意是幾等開的),長安、洛陽、楓華谷、天策會進入戰亂時期,也就是地圖上這幾個地點會變成像戰亂•長安這樣特別註明的城市。這時候想要回到戰前地圖,不是找驛夫就可以回去的,而是要找特定的NPC,或是用一些道具才能回到戰前地圖。
  因為小伙伴開啟戰亂地圖之後,
正好我們要去三才陣解任務,卻不知道怎麼回到戰前天策,根據之前的印象,本來想說去揚州找餘半仙,但是轉念一想,既然是進副本那用戰狂牌就可以了吧,沒想到還真進去了戰前天策。
  為了方便,決定來整理一下可以進去戰前地圖的方法。
 
 

1. 最快也最方便的方法:用神行千里過去。

 裝暖男插件勾選實用工具>>回到逝去的時光。
    戰前地圖變成像秘境一樣的小圖標,小心不要點錯了。(如下地圖紅圈處)


  戰亂地圖blog.jpg

     神行雖然很方便,但是用完回復需要三十分鐘之久(沒加幫會或幫會沒點天工樹的話),這時候如果有拿到通達卷就可以換除滯散直接重置神行。

 

2. 用戰狂牌進去戰前副本
 
 用戰狂牌點戰前副本進去,像是天策的天地三才陣,楓華谷的荻花等等,但主城還是得用神行進去。

 
 
3. 去揚州、成都、馬蒐驛找餘半仙

 遊戲設置的NPC,專門提供回到戰前地圖的,揚州在主城的廣場前,成都在廣都鎮,馬蒐驛在扶風郡,跟他對話選回到盛唐,就會出現長安、洛陽、楓華谷、天策的一段形容,我想應該都看得出來哪個是講哪裡。



4. 要回戰前長安,可以從唐門的唐家集驛夫那裡回去

 這個方法是我從網上收集其他網友的回答來的,我去唐門的時候也有實測過,點驛夫還真的有回老長安的選項。不過如果在唐門附近的話那直接去成都就好了吧,可以四個地方都去,好像只有唐門的用比較方便XD

 

5. 走傳送點

 最原始的方法,不想浪費神行,不想浪費道具,有大把時間,有一匹快馬,輕功飛很快,不嫌麻煩的就走傳送點出去吧。反正我長安飛到點就能直接到萬花,不差那幾分鐘,沒氣力再接著騎馬,地圖就那麼大,總是能到的。(萬花式悠哉)




Q:為什麼回到戰前地圖用驛夫出不去?
A:因為變成秘境了啊!


  我想歡樂地進去之後,要離開的時候就會碰到這個問題了,因為我也有過這問題,後來想想這是當然的,都變成秘境了是要怎麼坐馬車出去啦!
  這時候有神行用神行,如果你有足夠的通達卷就換個除滯散重置神行或旋返書回主城,直接出去;如果你覺得浪費或身上沒有,就只好乖乖飛到傳送點出去啦!



以上,如果日後有新發現再補充,有人有其他方法也歡迎提供喔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弦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